成百上千个煜

Clara Oswald:Life and Adventure 1.1

写在前面:我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会起这个标题。

post 912的Clara Who & whoffle的自己爽的故事,指不定拉哪个Doctor下水。

唯一确定的事情:脑洞+大纲风,写是没有时间写的。可能偶尔写几个自己觉得爽的片段吧。

时间领主在Tardis里倒下了。

他不常这么做,至少Clara不常看到他这么做,Tardis通常意味着安全,意味着在保护之下,意味着只要时间领主在Tardis里,他就有无限的可能去做任何的事情。

但是现在他倒下了,闭着眼睛,呼吸急促,想来神经阻滞器并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体验。

……而being in the Tardis without the Doctor,也不是什么对Clara Oswald来说令人愉快的体验。只是从这一天开始,从现在开始,她必须得适应这个了。她得坚强,她得勇敢。

因为这就是生活,这就是她选择的生活。

Me在Tardis控制室的另一边开口,Clara听得出她的声音里透露的谨慎。“所以……现在怎么办。”

是的,通常Doctor才是有主意有计划的那个。

不过幸好,她离开Doctor(Doctor离开她)的第一个难题,是她以前见过的,是他曾经教过她的。

除了不要吃梨以外,Doctor真的教过她很多。

“我们应该找个安全的地方,降落,把所有在Tardis上的人都送回他们该去的地方。——在这个场合,我们找回他的Tardis。”Clara说着,从沙石滩上裹着毯子醒来的场景一下子浮现在她眼前。——三层毯子。她说出这话的时候真冷静,Clara又想,没有崩溃,很好。

“你还好吗?”

“为什么?”

“泪水。”

啊。没了心跳以后还容易忽视一些其他的东西。也许有两个心跳在这方面也是一样的?

但是Clara没有试着拂去眼泪,她任泪水从她的脸颊流下,打湿她的下巴。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