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百上千个煜

Clara Oswald: Life and Adventure 4.1

说一下序号记给自己……

1._ 系列是紧跟着912后面,大概也是我唯一会按时间线写的部分?

2._ Clara Oswald和第十季的十二之间的故事

3._ Clara Who和Me的故事

4._ Clara和其他Doctor/Companion之间的故事

5._ Clara的回声们以及912前Clara的故事

6._ Clara和13及以后的Doctor的故事


任何小姑娘有空间出现的地方我都想看到她,会尽量写的有技巧一些不ky,如果真的ky了还请务必包含……或者点叉。抱歉啦,舔狗一无所有(。


和Me真正开始旅行之后,Clara才意识到当宇宙最好的帮助热线没那么容易;当然,开宇宙最好的餐厅也是如此。绕远路回Gallifrey的前三个月内,Clara就明白了这一点。她可以不是时间领主,但她还是得有点智慧,不然可能就要在回到Gallifrey之前不小心死掉然后毁灭宇宙了。不要误会,Me也没浪费她的永生。她翱翔过宇宙,见证过漫长历史,但说实话,她能记住的部分真的不多了。这大概就是人类的大脑。所以小鸟在钻石山上啄下第一下的时候,两个姑娘合计了一下,把餐厅开进了图书馆。——As one would imagine, there's nothing Weird about that. :)


好吧,还是有点wired的。在部分奇怪目光后,Clara不得不承认这一点,并先花了一整天修好了那个卡掉的电路,让Tardis变成了一个小卖部。

人人都爱小卖部。


总的来说,Clara和Me在图书馆里度过了相当长的时间,但也常在学累的时候偷偷溜出去转一转。小卖部常常会有人走进来,而她们又没时间打理,干脆在某一次旅行回来后邀请了一位年轻人在图书馆里开一个小卖部,而Tardis就附在小卖部的后面。


听说小卖部一直到图书馆闭馆的时候都存在。

就是那个后来停过蓝色警亭,住着River的图书馆。


评论

热度(4)